我院智能车团队在2018 BDCI “自动驾驶三维点云分割”赛中获得佳绩
2018年12月04日 17:02    点击:[]

2018122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沈阳市人民政府指导共同指导,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的2018 CCF大数据与计算智能大赛(BDCI 2018 )在沈阳市浑南区落下帷幕。

我院蔡英凤教授带领的智能车团队参加了“自动驾驶三维点云分割”赛事,最终成绩在所有参赛的高校队伍中位列第1,在1408支队伍中位列第4(前三名为海内外企业团队),获得比赛的三等奖。通过比赛,极大提高了团队的创新水平和实践能力,有效提升了我校智能车团队的国内外知名度。

BDCI大赛通过连续五年举办,累计吸引来自25个国家、1000余所高校、1200余家企事业单位、80余所科研机构的30000余人参与,已成为最具影响力的大数据赛事品牌之一。BDCI 2018立足国际化、产业化、规模化、普及化,面向金融、电信、汽车等方向,发布算法赛、系统赛、方案赛10道赛题,面向全球开放报名。

D915


(汽车学院、汽车工程研究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