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智能车团队在首届车路协同自动驾驶精英创新赛中获得佳绩
2019年11月05日 17:17    点击:[]

2019113日,由中国公路学会、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和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公路学会自动驾驶工作委员会、国家智能商用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和江苏常州天宁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承办的首届车路协同自动驾驶精英创新赛在新一代国家交通控制网开放场景测试场正式开赛。大唐、依维柯、长沙智能驾驶研究院、高新兴、江苏大学、东南大学、北方工大等自动驾驶行业的企业以及科研院校共数十家单位参加了本次创新赛。

我校由汽车工程研究院蔡英凤教授、汽车学院王海教授带领的智能车团队参加了本次精英创新赛自动驾驶单项比赛。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凭借对车辆细致的调试与多次比赛积累的经验,我校智能车团队顺利完成了包括路口右转、减速丘限速、车道保持、减速让行等场景在内的所有比赛项目,并荣获自动驾驶组技术创新奖。本次比赛不仅极大的提升了团队队员的实践创新能力,还加强我校智能车团队的国内外知名度。

汽车学院、汽车工程研究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