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蔡英凤教授荣获“江苏青年五四奖章”
2020年05月20日 08:59    点击:[]

我院院长蔡英凤教授成功入选第十五届“江苏青年五四奖章”,这是我校青年教职工第二次获得此项殊荣!

“江苏青年五四奖章”是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青年联合会授予江苏青年的最高荣誉。该奖项旨在为集中展示新时代江苏青年的精神品质和价值追求,激励全省广大青年担当作为,攻坚克难,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新篇章。

人物简介:蔡英凤,女,汉族,1985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博士研究生学历,现任江苏大学汽车工程研究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她心系汽车强国梦,创新适用于中国驾驶场景的智能汽车关键技术并实现产业化应用,打破国外垄断,显著提升了中国智能汽车产业的国际地位。获省部级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入选国家级人才、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中国汽车工业优秀青年科技人才奖、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创新人才团队带头人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