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汽车工程研究院举办2022届车辆、动力、交通运输类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会

2021-10-24 张弛

为精准助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学生高质量就业,1023日,在学工处指导下,汽车工程研究院联合汽车学院在京江楼一楼报告厅举办2022届车辆、动力、交通运输类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会,两院有关党政领导到现场指导。

本次招聘会得到校学工处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在充分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邀请到徐工集团、佛吉亚、中国重汽、上汽大通等近百家省内外企业进校引才。招聘会共为毕业生提供优质就业岗位超过1000个,共有1500余名毕业生进场求职应聘,投递简历五千余份。

会中,有关党政领导对参会企业的到来表示感谢,并与毕业生积极交流,表达对毕业生求职的关心。部分用人单位也在现场接受毕业生的咨询,从毕业生较为关心的福利待遇、岗位设置、企业文化等毕业生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本场招聘会为充分激活我校秋季校园人才市场发挥了重要作用,为有需求的对口优质用人单位以及且尚未就业的2022届毕业生提供了供需交流平台,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加多元化、精准化的求职选择,也为促进毕业生尽早求职、充分满意就业谋好篇、布好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