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际合作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我院师生参加国际学术会议IEEE ICM 2021

2021-03-15

IEE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Mechatronics会议组委会邀请,我院张云顺副教授课题组师生于202137日至9日,参加在日本千叶县柏市柏之叶会议中心举行的IEEE ICM 2021国际学术会议,后因疫情原因改为线上会议。

ICM2021旨在为工业界和学术界的研究人员提供一个多学科论坛,讨论机电一体化领域的最新主题,并展示这一不断发展领域相关的最新研究成果和发展前景。张云顺课题组分别在SS9:智能车控制和感知分会场做了题为“In-Vehicle Traffic Light based on The 4th Generation Mobile Communication Technology”和“In-Vehicle Traffic Light based on Local Area Network”的专题汇报。通过参加此次国际会议,使我院师生及时了解和掌握了智能网联车的国际前沿领域的科技发展动态,并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师生与国际同行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张云顺副教授目前主要研究领域为网联智能汽车的先进驾驶辅助,及汽车非线性结构动力学的振动能量回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等科研项目9项。目前在国际主流期刊,及国际顶级会议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参编著作1部,申请国家发明专利4项,其中在中、日、美、英、韩等国内/国际汽车相关领域知名会议作报告15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