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招生 >> 硕士生招生 >> 正文
硕士生招生

2016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和复试的相关通知

2016-03-14

一、接收调剂的方法

1、接收调剂的学科专业

交通运输工程学术型、交通运输工程专业型。

动力机械及工程、动力工程。

2、调剂办法

交通运输工程学术型和交通运输工程专业型调剂要求:学科专业相近或相关的,总分300分及以上的考生;动力机械及工程和动力工程调剂要求:学科专业相近或相关的,总分295分及以上的考生。符合要求的考生可以通过国家研究生招生网填报调剂信息;学科专业对考生进行综合评估,经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讨论后确定进入复试的名单。

3、接收调剂时间

2016年3月18日全天。

二、复试

1、复试名单

各学科专业进入复试的名单将与2016年3月20日前在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网站上公布。

2、复试时间

2016年3月25日 报到并进行资格审查

2016年3月26日 笔试

2016年3月27日 面试

具体复试办法请关注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网站。

3、师生互选

师生互选与复试同时进行。导师指导硕士研究生简况表公布在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网站,学生可根据个人兴趣和导师的研究方向,选择相应的导师并与其取得联系,填写师生互选表,并在复试时提交。学科专业根据双选的志愿情况以及每位导师指导的研究生数量(见网站),进行二次分配。

三、相关附件下载

附件1:江苏大学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导师与硕士生双向选择表

附件2:车辆工程和交通运输工程专业导师指导研究生数量分配表

附件3:车辆、交通学科导师简况表

附件4:动力机械及工程和动力工程专业导师指导硕士研究生分配表

附件5:动力学科导师简况表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2016年3月14日